深圳国际石墨烯
深圳国际石墨烯
协议酒店:如有订房需求,请联系酒店销售经理,报“2024储能&石墨烯会议”预定房间,享受协议价。
如有疑问,联系会务组:刘老师18562667450。
  • 紫荆山庄
  • 深圳博林天瑞喜来登酒店
  • 深圳麒麟山庄
  • 华里里寓
  • 维也纳酒店(深圳大学城店)
  • 深圳璟峯酒店
紫荆山庄
紫荆山庄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丽紫路1号、丽荆路1号
酒店预订电话:许经理 13530544855

推荐理由:酒店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可步行至会场

酒店介绍:紫荆山庄建筑面积3.78万平方米,拥有客房249间,可同时入住450余人。客房内配有电脑、办公文具用品、私人保险箱、卫星电视、迷你酒吧、时尚舒适的卫浴设施。先进的客房智能楼宇控制系统,能够为所有客房单独预设灯光、温度,为您带来智能化、个性化的入住乐趣。
深圳博林天瑞喜来登酒店
深圳博林天瑞喜来登酒店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4088号
酒店预订电话
杨经理  13923841909

推荐理由:周边最近五星级酒店,交通便利,可步行至会场

酒店介绍:深圳博林天瑞喜来登酒店,由博林集团旗下的深圳博林天瑞酒店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万豪国际集团负责全面运营和管理。酒店室内设计由享誉全球的酒店室内设计行业翘楚--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CCD)倾心设计。酒店地处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毗邻学术氛围浓厚的深圳大学城,交通便利,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地铁5号线大学城站。距离高新技术产业园、深圳湾口岸仅需15分钟车程。
深圳麒麟山庄
深圳麒麟山庄
地址:深圳南山区西丽湖侧沁园路4599号
酒店预订电话:王经理 18219444641

推荐理由:酒店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酒店介绍:深圳麒麟山庄位于南山区西丽湖侧沁园路,麒麟山麓。自然环境优美,园内山水交融,亭台水榭,鹭飞鹤翔,充分展示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山庄拥有各具特色中西式餐厅,匠心服务的团队,为您呈现地方特色菜式、国宾创意菜系、日式铁板烧等不同风味的餐饮美食。山庄拥有干净舒适的客房,房内配套设施齐全。
华里里寓
华里里寓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平山一路21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对面)
酒店预订电话:张经理 18033442093


推荐理由:交通便利,学校门口,可步行至酒店,性价比高
 
酒店介绍:这是一家富有中华文化内涵的服务公寓品牌,致力于为住户提供高品质、人性化、细致化、生活化的居住体验,倡导一种简雅、清欢、睿智的生活方式。客房干净整洁,房内配设齐全,是商旅出行的不错选择。
维也纳酒店(深圳大学城店)
维也纳酒店(深圳大学城店)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平山村平山一路49号
酒店预订电话:
刘经理 13510303505

推荐理由:交通便利,学校门口,可步行至酒店,性价比高
 

酒店介绍:交通十分便利,实为商务洽谈、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的上佳之选。酒店采用欧陆风情设计,设有各类豪华客房及套房,附设锦粤宫健康美食城、自助餐区、商务中心、多功能会议厅等配套设施。
深圳璟峯酒店
深圳璟峯酒店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4168号众冠时代广场B座
酒店预订电话:邓经理 13530884964


推荐理由:周边商业繁茂,打车至校门口约5分钟

酒店介绍:璟峯酒店是深圳市众冠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酒店品牌。地处南山西丽核心商业区,璟峯以“舒适家”为服务理念,以“五心”体系为服务标准,为都市商务精英人群,打造高品质、舒适的租住生活,构建都市精英专享的一站式多元化生活社区。
会议秘书处
  • 张老师
    电话:+86-18038109461
    邮箱:graphene@sz.tsinghua.edu.cn
2021/3/20210304193830680.jpg
微信扫一扫,关注“先进电池材料产业集群”
Copyright© Graphene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56633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