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石墨烯
深圳国际石墨烯
墙报展示
Poster Presentation
为鼓励广大师生和科研人员参与本次会议,展示研究成果,促进国际学术交流,大会组委会开设墙报展示环节。请有意者将墙报摘要相关信息通过官网提交,具体信息请见会议官方网站或联系会议秘书处,邮箱graphene@sz.tsinghua.edu.cn。墙报申请摘要提交截止日期为2024年3月10日。
注:
1)申请墙报,请同时在网站注册。
2)组委会对摘要申请进行评选,结果以邮件形式发至申请者邮箱。

由专业评委评选出最佳墙报奖,入选者将获得现金奖励和获奖证书。墙报制作尺寸参照国际规格:90 cm(宽)*120 cm(高),版面上下边距为25mm。
优秀海报展示
Excellent poster display查看更多
特色活动
Special activity

2DM 青年科学家奖(2DM Young Scientist Awards)

2D Materials期刊面向全球范围内征集2DM青年学者奖。此奖项旨在表彰和奖励在二维材料领域取得重大贡献且展现出极大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科学家(出生于1983年1月1日之后)。上述奖项将在2024年深圳举办的第十一届深圳国际石墨烯论坛(2024 International Forum on Graphene in Shenzhen)上举行颁奖仪式,获奖者将被邀请作大会受奖报告,并为2D Materials期刊撰写一篇文章。获奖者同时能够获得由2D Materials期刊提供的奖金和证书。

奖项申请方式:
申请者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将您的个人简历(包含提名理由及个人代表性成果,如学术论文、专著、获奖项目、专利授权等)发送至 publishing.china@ioppublishing.org进行申请, 邮件主题请注明:2DM青年科学家奖提名申请。

奖项申请截止日期:2024年2月29日

2DM期刊会议摘要征集:

第十一届深圳国际石墨烯论坛的会议摘要目前也在火热征集中。请拟投递摘要的参会代表在2024年3月10日前提交英文论文摘要,并由作者提交至会议邮箱 graphene@sz.tsinghua.edu.cn。优秀全文论文可投稿至2D Materials期刊的会议特刊。

活动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9sMYLqv_IA0_NQ8-deIo4g

会议秘书处
  • 张老师
    电话:+86-18038109461
    邮箱:graphene@sz.tsinghua.edu.cn
2021/3/20210304193830680.jpg
微信扫一扫,关注“先进电池材料产业集群”
Copyright© Graphene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56633号-5